活動時間:2011年9月1日——2011年9月7日
活動範圍:《臥龍吟》》9/5號前開設之伺服器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凡是成功添加臥龍小妹facebook好友,在臥龍小妹個人塗鴉牆留言,留言內容需填寫玩家的遊戲資料、所在伺服器、所在的國家、
玩家角色名,即可獲得小妹送出的禮包一份。她還會幫助大家解決在遊戲中遇到的困難。機會難得大家不要錯過喔!
留言格式:
伺服器:黃巾之亂
國家: 吳國
角色名:臥龍小妹
祝福話語:臥龍吟越辦越好
臥龍小妹facebook帳號:slipbaby1989@hotmail.com
活動獎勵:臥龍禮包100金幣送完為止
Tips: 臥龍小妹會從中抽取一位讓她感動的祝福話語,臥龍小妹自己額外獎勵100金幣。
注意事項:
1、禮包序號將在活動結束後3工作日內以郵件的形式發放到玩家遊戲內的信箱。
2、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3、相關活動中取得道具皆為贈品,本公司有權依實際活動狀況做變更調整。
4、該活動單一帳號僅能參與及兌換序號一次。
5、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定,導致斷線、連線失敗本公司均不負責,且活動照常舉行,不另作補償。
6、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0/31,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