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1年9月1日——2011年9月15日
活動範圍:《臥龍吟》》9/5號前開設之伺服器
活動只限以下副本:
1、   玩家完成全部馬騰勢力—天水之戰成就,將會獲得100金幣
2、   玩家完成全部袁紹勢力—鳥巢之戰成就,將會獲得200金幣
3、   玩家完成全部袁紹勢力—官渡之戰成就,將會獲得300金幣
4、   玩家完成全部呂布勢力—徐州之戰成就,將會獲得400金幣
活動內容:
遊戲介面的右上角會顯示一個成就按鈕,完成相對應副本中的所有成就項目,把成就的截圖到Facebook本活動專區。每個成就積分所有伺服器
排名前三的玩家將獲得對應的獎勵,成就積分相同者以首先發貼的玩家優先。
下列為範例發文格式供參考:
1.   活動名稱:成就好禮大方送
2.   所在伺服器
3.   所在國家
4.   角色名稱
5.   成就截圖
6.   官職截圖
獎勵放發方式:在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發金幣序號發到玩家遊戲內的信箱。
注意事項:
1、截圖必須包括成就在內的整個遊戲完整頁面,經查發現抄襲、修改圖片者一律無效。
2、當前積分"必須達到相應成就的滿分,"副本進度"必須為100%,不符合要求的無效。
3、該活動單一帳號僅能參與及兌換序號一次。
4、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0/31,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5、本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