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1年09月16日 - 2011年09月30日
活動範圍:『臥龍吟』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
        在活動期間內,在官方FB指定活動專區附上自己在《臥龍吟》中詳細遊戲攻略或心得連結,只要被我們採用發佈至官網就會得到相關獎勵,
        採用文章越多的玩家更有豐厚的獎勵~

活動獎勵:(獎勵不可重複領取)
        被官方採用的文章,可獲得:20金幣
        被官方評為最佳文章,可獲得:50金幣(3名)

留言格式:
        1. 活動標題:《臥龍吟》攻略集結號
        2. 角色所在伺服器:S04《火燒赤壁》
        3. 所在國家:蜀國
        4. 角色名稱:臥龍小妹
        5. 玩家攻略或心得連結(具體攻略文):http://www.facebook.com/wlyonweb#!/wlyonweb?sk=events

獎勵放發方式:
        待活動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以郵件方式將金幣序號發到玩家遊戲內郵件,請注意查收。

注意事項:
        1. 每篇文章不得少於200字。
        2. 攻略或心得必須為玩家自己經歷,經查發現抄襲、修改者一律做無效處理。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4. 序號僅限玩家發文的所在伺服器之使用,且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1/31,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
        5. 台灣易遊網路科技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