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1年09月16日 - 2011年09月30日(每晚20:00 ~ 21:00)
活動範圍:『臥龍吟』所有伺服器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內,GM會隨機抽出三個國家各一位玩家點名,第一個揪出並在全部頻道公佈被點名玩家的位置,就可以拿到30G。
           同時被我們抽中作為目標的幸運玩家也可以獲得20G唷~
        1、為了增加活動刺激性,我們將額外增加金幣的獎勵,分配方法為:

        2、第一位找到被點名的玩家,在進行回答時需於全部頻道公佈位置,否則不發放獎勵。
              回答格式為:「發現目標在(目標國家+城市+地區)」
              例如:發現目標在蜀國的成都2區。
        3、活動時間內,被抽中作為目標的幸運玩家不能作出遷移和提供位置的行為。否則將取消資格並無法再參與本活動,
              GM則將重新抽取一位玩家作為目標。
        4、同一區域內玩家不能作出提供該幸運玩家的位置的行為,否則活動GM有權依情節輕重予以處分。

活動獎勵:
        1、第一位成功公佈玩家位置可以拿到30金幣,時間越短最多還可再獲得70金幣。
        2、被GM抽中作為目標的玩家也可獲得20金幣,越晚被抓到可多領70金幣。

獎勵放發方式:
        待活動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以遊戲內郵件的方式將序號發送至獲獎玩家,請注意查收。

注意事項:
        1、獎勵將通過郵件方式發放到玩家遊戲裏的郵箱,請玩家留意遊戲裏的郵件。
        2、相關活動中取得道具皆為贈品,本公司有權依實際活動狀況做變更調整。
        3、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定,導致斷線、連線失敗本公司均不負責,且活動照常舉行,不另作補償。
        4、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5、序號僅限玩家發貼所在伺服器使用並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1/31,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