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截止至2012/01/31 23:59
活動規則:2011/12/01前有登入遊戲並創建角色者,在2011/12/01之後未登入的玩家,除獲得原遊戲內豐厚《離線禮包》獎勵外,於活動期間內登入可獲得玩家回流加碼獎勵100金幣序號。
活動範圍:S01《黃巾之亂》伺服器~ S11《水淹七軍》伺服器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於本活動僅限申請一次,且每個遊戲角色只可使用領取一次該金幣序號。
2、 本公司保留變更、終止、活動時間及內容之權利,所有活動說明均以《臥龍吟》官網為主,請大家密切注意官網最新動態唷!
3、 虛寶領取方式:點擊遊戲介面左上角「禮」,輸入虛寶序號,即可領取獨享禮包囉!
4、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任何問題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順利進行,《臥龍吟》營運團隊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力。
5、 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臥龍吟》官方均不負責,活動亦照常舉行
6、 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2/02/29,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