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1年9月1日——2011年9月8日 20:00—22:00
活動範圍:《臥龍吟》》9/5號前開設之伺服器
活動內容:
活動期在60級區域設置每個國家設置一個GM角色,凡是在活動時間內攻擊GM城池。並且能成功征服GM城池的前20名的玩家即可獲得獎勵,
每位玩家每日只可獲得一次獎勵。(攻擊者的名次以GM系統郵件為準)
活動獎勵:
第 一 名:400金幣
第 二 名:300金幣
第 三 名:200金幣
第 四 至 十 名:150金幣
第 十一 至 二十 名:100金幣
活動備註:
1、獎品將在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日內以郵件的形式發放到玩家遊戲內的信箱。
2、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
3、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0/31,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法補發,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本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