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1年10月13日 ~ 10月16日(每天20:00-21:00)
活動範圍:『臥龍吟』所有玩家
活動地點:『臥龍吟』Facebook粉絲頁活動專區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天晚上8:00在臥龍小妹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上發佈一個圖片趣味問答(考智力,考眼力,考成語)。只要是第一個回答且回答格式正確者就可 以獲得獎勵100金幣。

臥龍小妹facebook帳號:slipbaby1989@hotmail.com
活動格式:
1. 伺服器:
2. 角色名:
3. 問題答案:

注意事項:
1. 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以遊戲內郵件的方式發放,遇國定假日則順延。
2. 序號保留兌換日期至2011/11/30,請於期限內進行兌換,逾期恕無活動補發,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3. 本公司保留以上活動及內容修改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