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善騎射,號稱“飛將軍”,《三國演義》中的呂布,是第一勇將,縱橫天下,無人能敵,劉備、關羽、張飛三人聯手都沒能戰敗他。

       東漢建安三年(198年)冬,曹操攻打呂布的根據地下邳,因呂布有勇無謀而多猜忌,不用陳宮建議,諸將又各自猜疑,所以每戰多敗。曹操圍攻三個月,決水圍城,呂布軍中上下離心,其部下侯成、宋憲、魏續反叛,縛了陳宮投降,呂布在白門樓見敵軍攻急,大勢已去,於是令左右將他的首級交給曹操,左右不忍,便於十二月癸酉(198年2月7日)下城投降。

       呂布被捆到曹操面前,曾要求鬆綁,曹操笑說:“捆綁老虎不得不緊。”呂布又說:“曹公得到我,由我率領騎兵,曹公率領步兵,可以統一天下了。”曹操頗為心動,但劉備在一旁說:“明公(曹操)您看見呂布是如何侍奉丁建陽(丁原字建陽)董太師(董卓)的嗎!”呂布死前說:“大耳兒最叵信者。”(大耳兒劉備最不能相信)最後呂布被縊殺,然後梟首。其部屬陳宮、高順亦拒降被處死,張遼則領兵向曹操投降。

       呂布勢力—白門飛將副本的開放條件是打敗【木獸之陣】的機關巨獸王,通關副本後主城將可升級到155級,邁入戰事巔峰。

機關巨獸王
新副本白門飛將